浮沉砂(欧布的狗限定版)

对家不许看我文啊啊!!!

【巡光填词——赛罗个人向】零的赞歌

  禁忌  触碰那峰巅


  谁又不曾  年少轻狂


  桀骜  是不屈信念


  百载淬炼  铸我锋芒


  我亦曾迷失心脏


  沉沦思想


  灵魂将流放


  今朝剑影刀光


  终这沙场


  一战可封疆


  黑暗诱我魔障


  折不断我挺直的脊梁


  携彼手  是羁绊  连心房


  日与月  红蓝色  诉我倔强


  对敌阵  坚毅模样


  撑起那  天地穹苍


  星辰间  护佑四方


  只身守  宇宙无恙


  我当关  万夫莫挡


  纵然是  遍体鳞伤


  战火熄  再提行囊


  坎坷  曲折与心酸


  磨剑之路  亦有挫伤


  守护  神明祈我愿


  浴火凤凰  破开恶伥


  我与正义相守望


  寰宇流浪


  伫高塔之上


  或许贻笑大方


  任他贬扬


  不改我的光


  败北奈我何妨


  磨难助我束狂野戎装


  快看啊  是你我  耀星光


  碎缚茧  无极限  天下无双


  宇宙安  我心所向


  手持起  光明之枪


  灭邪暗  平定风浪


  在星云  之间巡航


  天地间  任我徜徉


  佑四海  众生信仰


  愿世界  不再离殇


  不言弃


  血与火  百炼成钢


  以命搏  斗番酣畅


  我不再  孤独彷徨


  眺今昔  前路在掌


  寄生死  斩尽凶狼


  金烁银  传承希望


  新时代  由零开创


  少年意  永无终章


  

评论(20)

热度(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