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沉砂(欧布的狗限定版)

对家不许看我文啊啊!!!

【剑彰】快跟我说感谢结名

  #私设剑悟彰人已经在一起了,时间线是在一起半年之后#


  #是太太@心瑶酱 的点梗#


  ooc致歉,不喜勿喷。


  ……


  “话说剑悟,你们真的已经在一起了吗?”


  结名凑到剑悟耳边低声询问着,她看看剑悟,又看看彰人,脸上写满了怀疑。


  “对啊,已经快半年了,怎么了结名,这一路上你都问了四次了。”


  “……没什么。”


  看着恨不得相隔两米远的两人,结名神情复杂,欲言又止。


  她真的很想问问这两个家伙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谈恋爱。


  难道是自己在这里让他们不好意思了?


  以彰人的性格……好像很合理。


  想到这,结名觉得自己应该适当回避一下。


  “呃……那个,我去买杯奶茶,你们在这等我一下!”


  看到不远处的奶茶店,结名眼睛一亮,连忙以买奶茶的名义离开。


  奶茶店的位置很巧妙,她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剑悟和彰人两人。


  等待奶茶的功夫,结名一直关注着两人,可令她抓狂的是,他们根本没有靠近的意思,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压根不认识呢。


  或许只有在私底下他们才会亲密一点吧。


  这可不行!她可是还期待着自己的CP撒糖来着。


  该怎么办才好呢……


  奶茶好了,结名一手拿着一杯,另一只手提着一小桶,桶上插着两根吸管。


  她回到两人身边,将那一小桶奶茶递给剑悟,然后站在旁边默默观察着。


  剑悟眼睛一亮,快步走到彰人身边:


  “彰人,喝奶茶吗?”


  看看那两根吸管的奶茶,又看看剑悟,彰人有些慌乱地别过头:


  “烦……烦死了,我不喜欢喝奶茶,你自己喝吧。”


  “这样啊……那好吧。”剑悟有些遗憾,但还是拿着奶茶自己喝起来了,明明是全糖的奶茶,却是分明喝出了吃药的架势。


  细心的结名在一旁注意到,彰人拒绝剑悟的时候耳朵红了。


  接下来一路上结名都没什么逛街的心情,一直在思索该怎么才能让彰人主动点


  或许睡过之后就好了?


  结名被自己大胆的想法吓了一跳。


  不过……好像很可行的样子……


  看看面无表情的彰人,又看看一脸郁闷的剑悟,结名哪里还不明白问题出在哪。


  那……


  结名眼睛一转,有了主意。


  “彰人剑悟,晚上去我家吃饭吧?”


  两人今天主要就是为了陪结名,于是也就应下了她的邀请。


  ……


  时间很快来到了晚上。


  结名已经提前安排了佣人准备饭菜,因此很快就可以开饭。


  “我们几个聚餐怎么能没有酒呢,你们稍等我一会,我去拿酒。”


  见两人落座后,她去楼下的冰箱内拿了三瓶菠萝风味气泡饮料,并撕掉了上面的标签打开了盖子,随后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药放入其中一个瓶子,乍一看外观竟和酒没什么区别。


  她把饮料拿到楼上,将放了药的那一瓶放到彰人面前。


  “呐,这个酒一般情况下是不会醉的。”她故意加重了“一般情况下”那几个字。


  彰人不太会喝酒,但由于是自己和剑悟在一起之后第一次和结名聚餐,不能不给她面子,也就没说什么。


  况且结名也说了这个酒不会醉人,不出意外的话没什么大事。


  半个小时之后,剑悟看着趴在桌上上不省人事的彰人,陷入了沉思。


  结名做出一副惊讶的样子:


  “啊这,剑悟,我也没想到彰人他……真的不是很会喝酒……要不这样,你们就先在我家里住一晚上吧,正好有空出来的客房。”


  看着“喝醉”的彰人,剑悟无奈,只好答应下来。


  结名特意给他们挑了一个隔音效果最好的房间,并以“彰人喝醉了,作为男朋友剑悟应该照顾他”为理由,强行让两人在同一个房间内。


  随后她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她下的这个药很特殊,刚开始药效发作与醉酒很像,随后药的催.情功能便会开始起作用。


  ……


  (没有wid,没有大眼,后续走Q群:716322337)


  

评论(3)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